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职场快讯 > 职讯 >

600多个岗位等你来!空军举办自主择业转业干部大型招聘会

来源:百度 | 发布时间:2019-10-30 04:59:15 |  访问:1249

来源:空军新闻微信公众号

60家企业现场揽才 600多个岗位虚位以待

空军举办自主择业转业干部就业辅导暨大型招聘会

6月30日,空军自主择业转业干部就业辅导暨大型现场招聘会在京举行,60家企业齐聚空军后勤部活动中心招聘现场。

据空军转业办负责人介绍,近几年空军积极适应改革强军需要,广泛调动社会资源,多方聚力帮助自主择业转业干部实现转身转型、解决后顾之忧。现场不仅提供600多个应聘岗位,还专设政策咨询、法律指导和就业规划等服务平台,将择业、就业和政策服务一揽子打包惠及广大自主择业转业干部。

这次招聘活动由空军政治工作部主办、空军后勤部承办,主要针对部队转业干部特点和社会企业人才需要。经过遴选考察,邀请现场招聘的企业单位,均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,涵盖行政管理、党建党务、安全保卫、工程设计、医疗卫生、教育培训、计算机技术等10多个行业,都与转业干部特点优长具有一定匹配度,较好地为自主择业转业干部就业提供多样化选择机会。

问询、登记、签约……记者在招聘现场看到,中建三局、正大集团、太平洋保险、兵圈网、新启英才、8.1联聘等不少大中型企业展台前人头攒动,吸取着众多自主择业转业干部争相咨询商谈。

据筹备会的工作人员介绍,与往年相比,今年招聘会有三个突出亮点:一是招应聘规模越来越大,遴选招聘企业的门坎越来越高,岗位薪酬待遇越来越好。二是招聘会内容越来越有特色,除了现场招聘,今年还邀请了转业安置政策专家、行业律师和职业规划师,采取“一对一”方式,提供政策咨询、就业指导和路径规划服务。三是线上线下同时开展,未到现场的自主择业转业干部可以同步参加网上招聘。

据统计,这是空军连续第4年组织进京自主择转业干部现场招聘会,先后为近2000名转业干部转型就业提供服务帮助。

文章作者:王洋 李良泰

本期编审:牛锐利

责任编辑:欧冠豪 袁鹏

推荐: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

注: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,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。

【 责任编辑:今日招聘网 】

版权与免责声明

【1】凡本网注明"来源:今日招聘"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,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,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。

【2】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,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,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

【3】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等问题,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。

未经招聘网同意,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|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-2018 |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

网站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80178-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,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:浙B2-20080178-14